為配合防疫措施 蘋果將派對籌劃App強制下架

為配合防疫措施  蘋果將派對籌劃App強制下架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歐美疫情更有失控跡象,蘋果(Apple)為了應對疫情,近日在 App Store 中下架了一款派對籌劃軟件Vybe Together。

這款 Vybe Together App 主要讓用戶發放私人派對的消息後,讓其他希望參加的人提出申請,獲核准的用戶會在派對開始兩小時前收到派對地點的資訊 。一般情況下, 這軟件是沒有問題,但現時疫情嚴峻,不少國家都實施限聚令的情況下,Vybe Together 就違法之嫌 。被《紐約時報》記者在Twitter上批評 Vybe Together是用來 尋找並 宣傳不安全的大型室內派對後,Apple 立即 將此App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Vybe Together 被強制下架後,他們的 TikTok 帳號隨即被封鎖,Vybe Together 曾經在 Instagram 發帖解釋,指他們沒有容許大型聚會,一切都是媒體在誇大,最後連他們的 Instagram 帳號亦被刪除。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