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最熱門影音娛樂App排行榜出爐 抖音、TikTok雙榜冠軍

2020年全球最熱門影音娛樂App排行榜出爐 抖音、TikTok雙榜冠軍

據數據調查機構Sensor Tower發表,2020年全球熱門影音娛樂應用程式的調查榜中,由抖音及TikTok以9.6億次下載量 蟬聯冠軍 。當中下載量前3大的市場為印度,巴西和美國,分別占16.9%,9.2%和8.2%,而Netflix和YouTube則分列榜單第2和第3名。

而 收入金額方面 ,抖音及TikTok以12.6億美元(約98億港元)排行全球影音娛樂應用程式收入榜首,按年增長590%。其中有88.3%是收入來自iOS版本,美國及土耳其TikTok用戶分別貢獻總收入的6.5%及1.4%。

YouTube以9.4億美元(約73億港元)的收入排名第2,按年增長63.8%;排行榜頭5名的另外3款應用程式,分別為騰訊視頻,Disney+與愛奇藝。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