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更新Boombox功能 可直接向車外播放自訂音樂

Tesla更新Boombox功能  可直接向車外播放自訂音樂

Tesla 行政總裁馬斯克近日在Twitter上透露,Tesla 在本次系統更新中更新了Boombox模式,該模式可讓車主直接向車外播放自訂音樂。 除了播放音樂外,汽車喇叭聲也可變成其他聲音,包括山羊咩咩叫、掌聲 、樂器聲 甚至是放屁的聲音來代替正常的汽車喇叭聲。

這個新的 Boombox 模式還可以上傳五種自訂聲音。馬斯克稱車主可以把自己的車變成音響,在停車的時用媒體播放器娛樂周圍的行人 。車主還可以自訂汽車喇叭聲 、開車或在召喚模式下行駛時發出的聲音。不過這功能只能較新的車型中使用,因此並不是每款Tesla 都可以使用 Boombox 模式。

今次更新還包括許多其他的新功能。車主可以在停車時,暢玩三款新的遊戲《The Battle of Polytopia》、《Cat Quest》、《Solitaire》,超級充電顯示及預定離場的改善也在包括在這次更新中。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