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Zoom開發電郵服務 正面挑戰Google和Microsoft

傳Zoom開發電郵服務 正面挑戰Google和Microsoft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各企業安排員工遙距工作, 遙距視像會議成新常態,視像會議軟件Zoom用戶數目急增,Zoom現正考慮開發新功能,以開拓更大的市場。近日美國媒體《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人士透露 ,Zoom有意挑戰Google和Microsoft,計劃尋求拓展工作場所視像聊天以外的新領域,推出電子郵件和日曆服務。

據外媒The Verge引述The Information的報告報道指,Zoom 正計劃開發電子郵件和行事曆軟體市場 。其中電子郵件服務可能在2021年開始推出試用版 ,而日曆服務的詳情有待公佈。

報導指,Zoom執行長 Eric Yuan 一直考慮開拓新市場,使其涵蓋所有通訊工具,包括開發自家電子郵件、傳訊軟體和生產力工具,此計劃可能令 Zoom 正面挑戰業界龍頭Google和Microsoft。

《The Information》指出 ,Zoom有意開發一個完整的企業應用產品,當中包括「在招聘廣告中加入可讓人聊天的功能」,以及與其他平台例如 Asana 和 Dropbox 合作。不過目前Zoom對相關報道並未有回應 。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