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收入YouTuber 9歲 Ryan Kaji 年賺2.3億

全球最高收入YouTuber  9歲 Ryan Kaji 年賺2.3億

近日美國《福布斯》雜誌公佈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YouTuber排名榜,由美國德州的 9 歲男童 Ryan Kaji 連續3年蟬聯榜首 ,成為全球收入最高 YouTuber,他單靠分享開箱影片、評論玩具及電玩,今年就賺近 3000萬美元 (約2.3億港幣)。

Ryan今年憑著 他的 YouTube 頻道Ryan’s World,透過開箱分享和評論玩具及遊戲賺進 $2,950 萬美元。Ryan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 ,還有代言其他遊戲與品牌,多賺近2億美元(約15.7億港幣)。

Ryan的媽媽透露 ,兒子3歲在YouTube上看到其他玩具開箱影片頻道後問她 ,為何其他小孩都在 YouTube上出現 ,但自己卻 沒有。於是在 2015 年經家人幫助下建立自己的頻道。

直至目前為止Ryan名下共9個頻道, 訂閱人數達4170萬 人,總瀏覽量高達 122 億次,並成為全球收入最多的 YouTuber。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