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明年推出收費廣告與付費功能 免費服務不受影響

Telegram明年推出收費廣告與付費功能 免費服務不受影響

知名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行政總裁Pavel Durov近日表示,由於目前服務已經累積接近 5 億用戶,公司需要更多資金應付日常營運,因此Telegram將在明年推出收費廣告與付費貼圖功能,惟目前免費服務將不受影響。

Pavel Durov表示,隨著公司不斷成長 ,以現在的用戶規模,要公司維持營運,每年需要數百萬美元的資金,才能負擔應付流量與伺服器的成本。但Pavel Durov表示他們所有廣告都是「非侵入式」的,而是像Twitter Feeds的大型公共一對多頻道中,讓廠商賣廣告。他保證絕對不會在私人聊天室或群組中顯示廣告。

Pavel Durov強調所有目前Telegram 的免費功能依舊會維持免費,未來廣告推出後對大多數用戶來說,也幾乎不會有任何影響。Pavel Durov亦向用戶保證絕對不會像 WhatsApp 一樣賣掉公司。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