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獲Apple確認通知 App Store 2021年起佣金減半

開發商獲Apple確認通知 App Store 2021年起佣金減半

蘋果(Apple)最近與遊戲商 Epic Games就佣金過高的問題引起爭議。為此 ,蘋果早前宣布推出全新App Store小型企業計劃。開發商只要符合銷售收益為100萬美元或以下的條件,蘋果就會將他們現時的 App Store 佣金比例減半 ,新政策於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據外媒報導指 ,蘋果在聖誕前開始向在12月18日前申請參加小型企業計劃的合資格開發商發出通知,確認開發商獲得佣金減半的資格,由以往的30%減低 至15%。據蘋果早前透露的數據指,大約98%的應用程式開發者都符合資格。

除開發商發出確認信之外,蘋果再次強調被取消資格的條件 ,就是若應用程式在2020年12月31日後轉手,或在該日之後接納轉手安排 ,均不符合資格 。原因是為了避免收入超過100萬美元的開發商,為降低佣金比率而將公司分拆。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