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V3超級充電站擴展至領展停車場

Tesla V3超級充電站擴展至領展停車場

近年,Tesla一直在本港增設充電站,以拓展充電網絡。繼屯門充電站投入服務後,官方再宣布,在領展青⾐長發廣場,引入全新V3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站,並計劃在2021年苜季,在新界東大埔、新界西天水圍及九龍區旗下的領展設施,開設更多充電站。

近日Tesla宣布與領展合作,在領展旗下的停車場提供V3 Supercharging超級充電服務。該充電站位於青⾐擔桿⼭路 6 號⻑發廣場 1 樓,並 24 小時開放,無需擔心時間問題 ,共設有3個V3 Supercharger超級充電器及6個Destination Charger 目的地充電器,覆蓋葵青區車主的充電需要。

V3超級充電運⽤了全新充電模式 ,充電峰值可達⾄ 250kW 的功率 。Model 3 ⻑續航版只需充電5分鐘,即可補充120公⾥續航力 。

現有Model S及Model X車主可透過 預約到服務中心安排回廠升級配置CCS Combo 2充電插頭轉接器 ,以使用更快的V3 Supercharger超級充電。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