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Apple Car最快於2024年投產 將採用全新電池技術

消息指Apple Car最快於2024年投產 將採用全新電池技術

蘋果(Apple)早於2014年,開始設計自家品牌電動汽車,並命名其計劃為 Project Titan ,藉此進軍汽車產業。據外媒報導,Apple最快會在2024年生產Apple Car電動車,並採用自家的特殊電池技術提供更長的續航時間 。

據路透社報導 ,Apple最快會在2024年生產首款電動車,並採用自家研發的自動駕駛系統,以及特殊電池技術。該技術將採用一款獨特的單體電池設計 ,有助在電池內部裝入更多活性材料 ,增加了電池的容量,以提升汽車的續航力 。報導指出Apple計劃使用 磷酸鐵鋰(lithium iron phosphate, LFP)電池,因LFP電池能量比其他類型的電池低,可以減低過熱情況出現 ,從而降低電池成本 。據報導, 該款電動車會採用具有掃描不同距離的 LiDAR 感應器 。

報道引述内幕人士消息,Apple Car採用的電池技術將會是一個新的高度 。而 Apple Car最快會在2024年開始生產,但受到疫情影響,生產有機會延遲至2025年。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