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為員工提供新福利 每週免費檢測新冠病毒

Google為員工提供新福利 每週免費檢測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感染數字屢創新高。Google為此向美國員工提供了一項新福利,讓員工每周在家免費檢測新冠病毒 。

Google表示為所有9萬名美國員工推出了這項新福利,保證所有員工每周都能在家裡用鼻拭子檢測,無論在家工作還是在辦公室上班,Google都建議所有員工每周進行一次檢測。

Google與醫療健康公司BioIQ Inc.簽了合約,讓員工可以通過內部網站要求檢測,BioIQ三天內會分發試劑盒給員工並收集樣本送到實驗室,兩日內得知結果。預料Google每周為這福利支出約450萬美元。

Google表示實習生亦可得到此福利,並在2021年讓全球所有Google員工提供此福利。Google 為控制疫情付出了巨大努力。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