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S Unity在新墨西哥州試飛失敗 事件無人受傷

VSS Unity在新墨西哥州試飛失敗 事件無人受傷

2020年12月13日, Virgin Galactic旗下的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於新墨西哥州的總部測試其 VSS Unity 亞軌道飛機,期間太空飛機的發動機出現故障, 飛行員馬上滑翔回地面,事件無人受傷 。

Virgin Galactic 較早前在新墨西哥州 Spaceport America 設立新基地,原本打算在11月 測試 VSS Unity SpaceShipTwo 亞軌道飛機,不過由於疫情問題而延遲至12月13日才開始測試,由一架名為"VMS Eve " 的巨型運載機將VSS Unity送上空中然後點火進入亞軌道。不過在分離後發動機突然關閉,之後以滑翔方式滑行回到地面 ,期間無人受傷。

Virgin Galactic 打算在試飛成功後開始商業運營 ,機組艙中最多可以載6位乘客。在飛行之前,乘客將在美國太空港接受3天的訓練。相信Virgin Galactic 應該很快會進行第二次試飛,各位拭目以待 。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