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20年香港的熱門搜尋榜出爐

Google 2020年香港的熱門搜尋榜出爐

2020年即將過去,在這年香港發生很多大事,很想知香港人最關心甚麼嗎?一起來看看Google公布的2020年「香港的熱門搜尋榜」,你最關心的事都有在榜上出現嗎?

熱爆關鍵字

熱爆關鍵字

「美國大選」成為「年度熱爆關鍵字」榜首, 反映香港人非常關注美國總統大選選情 。 其次是「HKTVmall」, 網購在2020年成為港人的新習慣。

疫情相關資訊成為今年搜尋大熱,「新型冠狀病毒」為「年度熱爆本地頭條」榜首,而「口罩」、「限聚令」、「確診」、「全民檢測」及「保就業計劃」都在榜上。

熱爆國際頭條

熱爆國際頭條

「美國大選」同樣成為「 年度熱爆國際頭條」榜首,其次是「新型冠狀病毒」、「台灣大選」。

烹飪方面,「醉鴨舌」、「氣炸鍋蛋榚」及「牛奶饅頭」成為「 年度熱爆食譜搜尋」榜的頭3位。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