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更新條款 所有影片都會被強制插入廣告

YouTube更新條款 所有影片都會被強制插入廣告

YouTube 合作夥伴計劃(YPP)於 2007年在美國推出,是YouTube與YouTuber共享廣告利潤的機制,加入YPP計劃需要頻道在過去 12 個月的 累計觀看時數達到4,000 小時 ,並且訂閱人數超過1,000 人。加入計劃後,YouTuber就能透過內容中放送的廣告獲得收益分潤。

而最近 YouTube 更新了分紅條款,所有YouTube的影片都會被強制插入廣告,即使沒有參與 YPP 計劃的YouTuber,其影片亦會被 YouTube強制插入廣告,但YouTuber不能獲得收益分紅。總而言之,新的條款對已加入YPP計劃的YouTuber並無影響,而非YPP計劃的YouTuber的影片就會被強制插入廣告。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