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條例 Google、Netflix必須提供穩定服務

韓國新條例  Google、Netflix必須提供穩定服務

韓國通過了一項新條例法案,對 Netflix 和Google等跨國互聯網內容服務商提供服務的穩定性提出了新的監管規定,未遵守者將被罰款。

由12月10日起,韓國將實施一項新規例,適用於大型網絡服務公司 ,例如Netflix、Google、Facebook等,有責任向用戶提供穩定的網絡服務,如果這些公司未能遵守新規定,它們可能將面臨最多2,000萬韓圜(約14萬港元)罰款。

最迎,Google旗下的視頻平台 YouTube,出現了幾個小時的中斷 ,導致用戶無法觀看。此外,Netflix在5 月和 6 月期間也曾出現問題 ,後來Netflix 對所提供的服務 並沒有作出回應,引起大量用戶批評 。韓國政府指出,由於網絡服務供應商的影響力持續上升,這些企業有責任承擔問題,並向用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質素。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