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政策Gmail、Google Drive 閒置太久會被刪

Google新政策Gmail、Google Drive 閒置太久會被刪

Google 近日發電郵向用戶公布新的儲存空間政策,如果連續24個月內未曾使用Gmail、雲端硬碟或相簿的內容 ,Google 將會刪除該用戶儲存的內容 。

另外,Google 同時推出另一項新政策,就是用戶的儲存空間用量已經 連續 24 個月超過上限 ,Google 亦會刪除用戶在 Gmail、雲端硬碟及相簿中的內容。不過Google One 會員儲存空間的用量未超過配額,而且帳戶有良好紀錄,則不會受新政策影響。

閒置政策 將從2021年6月1 日開始生效,並於 2023 年 6 月 1 日被強制執行。但是用戶不必過份擔心,當閒置帳戶 的時間太久,或者儲存空間用量超過配額,系統會發郵件提醒用戶。Google 表示新政策只適用於 Google 服務的個人使用者,目前並未調整 Google Workspace、G Suite 教育版和 G Suite 非營利版的政策。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