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即將推出全新智能手錶 Mi Watch Lite

小米即將推出全新智能手錶 Mi Watch Lite

小米於官網的國際版 公布了全新智能手錶「小米手錶 Lite」(Mi Watch Lite),不過外形設計和規格配置都跟紅米手錶Redmi Watch 非常接近。估計是紅米手錶 Redmi Watch 的國際版 ,詳情很快就會正式發表 。

Mi Watch Lite 配備2.5D 玻璃 1.4 吋 TFT觸控屏幕 ,解像度為320 x 320 像素 ,手錶的功能包括有 5ATM 防水、心率、睡眠和壓力監測等,內置 230mAh 電池只要 120分鐘就能充滿,電池的續航力高達 9 天,或在 GPS 運動模式下使用 10 小時。 Mi Watch Lite 配備自動計步器,支援11 種運動偵測模式包括有戶外跑步、跑步機、散步、單車、游泳、遠足和板球等 。

至於基本智能手錶的功能,例如手機提示通知、時鐘、鬧鐘、音樂控制等,Mi Watch Lite 亦應有盡有,不過小米國際版官網未有透露NFC,尚未公開的還有上市時程和定價。但考慮到紅米手錶在中國市場的定價為 299 人民幣(約 355 港元),可期望Mi Watch Lite 也是類似價格。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