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香港公布2020年度十大搜尋關鍵字

雅虎香港公布2020年度十大搜尋關鍵字

2020年即將過去,在這年香港發生很多大事,很想知香港人最關心甚麼嗎?一起來看看雅虎香港公布2020年「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你最關心的事都有在榜上出現嗎?

「十大香港人的關鍵字」排行榜

十大香港人的關鍵字

十大香港人的關鍵字

在2020年,本港受到新冠肺炎來襲,令社會上各階層人士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 。在香港人十大搜尋關鍵字當中,與新冠肺炎相關的有7項,分別是「口罩」、「保就業」、「新冠肺炎」、「限聚令」、「限聚令」、「停課」及「確診群組」。

「十大港人技能解鎖」排行榜

十大港人技能解鎖

十大港人技能解鎖

在停課及在家工作的情況下,「十大港人技能解鎖」排行榜 ,第一位是瑜伽、第三位是行山、第五位是跳舞(switch),可見香港人在疫情下仍然保持健康生活。

「十大熱搜『疫』軍突起商品」排行榜

十大熱搜『疫』軍突起商品

十大熱搜『疫』軍突起商品

在「十大熱搜『疫』軍突起商品」排行榜,當中有一半是廚具用品,包括氣炸鍋、蒸焗爐、麵包機、焗爐和腸粉機。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