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首款耳罩式耳機AirPods Max定價4599元

蘋果推出首款耳罩式耳機AirPods Max定價4599元

蘋果宣布推出A首款頭戴式耳機AirPods Max,支援執行iOS 14.3 、iPadOS 14.3、macOS Big Sur 11.1 、WatchOS 7.2或更新的Apple設備。耳機售價為4599元,有銀色、太空灰色 、天藍色、粉紅色和綠色 5 種颜色可供選擇,於12月15日正式發售。

外觀方面,AirPods Max維持採用 蘋果簡潔的風格,頭帶和耳罩以突破式機制相連可平衡並有助於分散耳罩壓力,而耳罩軟墊使用了聲學工程記憶泡棉,可增加耳罩與耳朵的接觸度,提升沈浸式音效的環境。AirPods Max採用了Apple Watch數位旋鈕的設計,可精準控制音量播放、暫停、跳到下一首等等功能,並支持強大的主動降噪能力,特製驅動單元保證極高音質,以Apple H1耳機芯片運作。 續航方面,AirPods Max在打開主動降噪和空間音頻功能時,聽音樂、看視頻和打電話的時間最長有20小時續航力 ,並以Lightning作為充電接口 ,充5分鐘電,就能可獲得90分鐘續航力。

AirPods Max耳機隨機附送 智慧型耳筒套、Lightning 至 USB-C 連接線。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