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電量異常下跌 待機一晚暴跌40%

iPhone 12電量異常下跌 待機一晚暴跌40%

由從iPhone 12推出後,一直問題多多 ,最近用戶再發現新問題。外媒報導指,有不少用戶發現,新機的電池在待機模式下會大幅下跌,有用戶 在晚間 待機時電量下跌40% 。雖然手機在待機時仍會繼續耗電,但電量在一晚暴跌多達 40% 顯得非比尋常。

目前已有超過千名用戶向官方投訴電量問題,有用戶甚至將 iPhone帶到蘋果公司進行檢查,但卻未有發現電池有任何問題。事實上,不少新手機電池電量消耗比平常快,這是因為早期下載量增加、檢查更新及轉移資料等導致。不過,這次情況並非如此。

有用戶認為 iPhone 12 的電量在待機下大幅下跌,並非和電池有關,而是來自軟件的 Bug 。 如果推斷正確,就要等待系統更新才能解決問題。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