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Facebook加密貨幣Libra於明年年初推出

傳Facebook加密貨幣Libra於明年年初推出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Facebook的加密貨幣Libra,將會於2021年初推出,但是推出的規模並不會如預期般大。原先Facebook計劃一次過推出美元、英鎊、新加坡元和歐元版的Libra加密貨幣,但明年初推出時只會推出 Libra的美元版。

Facebook在明年初會推出Libra,是1兌1美元的加密貨幣,而其他貨幣或組合就會在未來時機成熟時推出。雖然Libra協會早於今年5月向瑞士金融市場監管機構 FINMA提交申請,希望批准Libra加密貨幣能以支付服務方式營運,不過有消息人士估計最快要到明年初才會獲准許。

Facebook於上年 6 月宣佈Libra項目,馬上受各國監管機構廣泛質疑,有國家更公開表態阻止,後來Facebook才宣佈將項目的規模減少。

如果想收到更多科技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