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基金會及長江集團推2000萬元疫苗抽獎 明日接受登記(附網址連結)

李嘉誠基金會及長江集團推2000萬元疫苗抽獎 明日接受登記(附網址連結)

長江實業(1113)公布、長和 (1) 聯同李嘉誠基金會送出總值2000萬元的禮券大抽奬,名額有36名,鼓勵市民接種疫苗。抽獎將於明日(7月20日)早上9時在網上開始接受登記,截止時間為9月10日晚上11時59分。抽獎將於9月13日舉行,並於9月20日公佈得獎結果。參加是次抽獎的資格是在今年8月31日前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滿18歲的香港身份證持有人均可登記參加,(若曾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病並已康復者,只須完成接種一劑新冠疫苗。)

抽獎登記網址﹕https://www.ck-lksf-supportvaccine.hk/

基金會稱,考慮各方意見後,特別為各奬項選定禮券組合。組合中的一系列精選禮券可用於購買或支付由長江集團及李嘉誠基金會特選的產品及/或服務,包括用作支付購買長江實業發展之香港一手住宅物業的部分樓價;於長江實業旗下指定商場之特選商戶消費;於海逸國際酒店集團之酒店住宿及餐飲消費;以及於百佳、屈臣氏、屈臣氏酒窖、豐澤及 3 香港等購買產品及服務。

頭獎1名可獲總值500萬元的長江集團禮券;二獎2名各得300萬元禮券;三獎3名各得100萬元禮券;四獎10名各得50萬元禮券;五獎20名各得5萬元禮券。

如果想收到更多著數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