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長的陰莖勃起有多長? 外媒分享9個你不知道有關勃起的事實

世界上最長的陰莖勃起有多長? 外媒分享9個你不知道有關勃起的事實

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ED),又稱陽萎、不舉或性無能,是指男性生殖器持續或反覆出現無法勃起或維持勃起,以達到滿意的性行為。很多男性有不舉的困擾,在美國影響多達3千萬的美國人,而40歲至70歲的男性,高達一半有相關問題,其中很多人不知道它是如何發生和為什麼會發生,美國知名網站Healthline整理出9個有關男性生殖器令人驚訝的事實,包括平均勃起長度為5.6英寸,世界上最長的勃起長度為13.5英寸,而勃起功能障礙可能與生活習慣有關。

1. 你知道男性第1次勃起的發生在何時? 事實上,男性胎兒就已經會在子宮內勃起。

2. 陰莖較短,勃起來較大。研究表明,陰莖短的男人勃起會使陰莖增長86%。對於更長的陰莖,增長率接近47%。

3. 男性平均勃起長度為5.6英寸。一個2013年的研究顯示,平均勃起的陰莖有5.6英寸。

4. 世界上最長的勃起達13.5英寸。報導指Jonah Falcon是擁有世界上最長陰莖的人,勃起時的陰莖長度達13.5英寸。放鬆時,其尺寸為9.5英寸。

5. 男性每晚睡覺時有3至5次勃起。普通男性睡覺時最多會經歷5次勃起,每次持續約30分鐘。

6. 高潮是不一定要勃起,因此無法勃起的男性仍可能會有性高潮。

7. 勃起障礙可能預示著嚴重的健康問題。有時候,性功能問題可能是嚴重疾病的先兆。根據Mayo Clinic指出,勃起功能障礙可以由心臟病,糖尿病,帕金森氏病,多發性硬化症,高膽固醇等引起。

8. 不良的生活習慣會使人更容易患勃起障礙。根據Mayo Clinic指出,酗酒、吸毒、肥胖、吸煙,服食某些藥物,甚至長時間騎自行車都可能導致勃起障礙。

9. 勃起障礙造成的壓力會令情況變得更糟,勃起障礙可引起心理壓力,而心理壓力又會使勃起障礙情況惡化,造成惡性循環。當男人因無法勃起進行性愛而感到沮喪時,這將使克服問題變得更加困難。建議向醫生或性治療師尋求協助可能會有所幫助。

來源: Healthline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