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公開8個簡單小技巧讓你的健康誓言發揮作用

健身教練公開8個簡單小技巧讓你的健康誓言發揮作用

大家都希望健康,很多人都下定決心並許下誓言要開始健康之路,但是真正遵守這些誓言的人又有多少?一般來說,很多人發現很難遵守他們的誓言,結果他們的健康之路又脫軌了。以下是外國知名健身教練Chirag Barjatya告訴大家如何以健康的心態開始新的一年,並讓自己的承諾發揮作用。

1. 不要把自己束縛在一個目標上

避免拘泥於一個表面的目標,例如要在一月份減掉10公斤。相反,應該要專注於容易實現的短期事情和目標。就像第1周開始,由完成走路6000步起,第2週逐漸增加到8000步,以此類推。

2. 戒癮對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

有些人沉迷於香煙、酒精、糖果和垃圾食物,如披薩、漢堡、蛋糕等。最好選擇再也不吃、但也可以慢慢戒掉它們,例如選擇每月吃一次來獎勵自己一次。

3. 好的體格需要時間

如果你是一個沒經驗的健身者,那就試試先堅持健身六個月或一年,再看效果。如果你認為可以在短短12週內達到有腹肌的體格,原因是在一些社交媒體上看到的廣告,那你就錯了。

4. 決心是關鍵

有一些人,進入健身室一段時間後,就完全離開了,因為他們不能堅持太久。要進入「沒有其他選擇,我必須要做」的心態。這種心態會幫助你避免「健身不適合我」的想法。

5. 永遠不要強迫自己進食

大家都知道暴飲暴食是一種錯誤,所以完全沒有必要僅僅通過強迫自己進食來表達對其他人的愛。知道如何吃適量的食物才是表達愛意的最佳方式,把同樣的道理教給你的孩子。

6. 要知道孩子正在學習你的習慣

如果你肥胖,吃太多垃圾食物,記住,你的孩子也會學習這樣做。如果你不想讓你的孩子養成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就必須嘗試練習自我控制。否則,你的孩子將來也會像你那樣,因為他們的生活方式都會學習你。

7. 在精神上訓練自己

總有一天你會覺得「只活一次,讓我們享受美食吧」; 總有一天你會感到情緒低落,而看到其他人正在享受美食。要準備好不受這些影響。

8. 忍耐的果實嘗起來最甜

一旦實現了你的健身目標,並且完全改變了你的飲食習慣,一個擁有良好的體格,你就可以偶爾用喜歡的食物來獎勵自己。

最後小提示

  • 每天檢查自己的體重,如果覺得困擾,就每週一次。
  • 永遠不要把自己的進步和別人的相比。
  • 動力來自內心,沒有人能每天激勵你。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