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鎂對抗癌非常重要 推薦5種富含鎂的食物

研究發現鎂對抗癌非常重要  推薦5種富含鎂的食物

人體缺乏鎂會引起多種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和癌症。瑞士巴塞爾大學的研究人員進行的一項新研究也得出結論,血液中的鎂水平是抗癌的重要因素。在他們發表在《細胞》期刊上的論文指出,T細胞需要足夠含量的鎂來有效運作。在實驗模型中,他們發現只有在富含鎂的環境中,T細胞才能有效地消除異常或感染的細胞。當T細胞增加腫瘤中鎂的局部濃度時,它們對癌細胞的免疫反應增強。此外,研究人員發現,免疫療法對血液中鎂含量不足的患者效果較差。

推薦的每日鎂攝入量

各國建議的每天鎂攝取量是300-400毫克。雖然食物中存在的鎂無害,不需要限制,但膳食補充劑和藥物中的鎂不應超過上限,除非是醫生提供的建議。以下是5種富含鎂的食物,可以把它們納入你的飲食中。

1. 可食用種子

可食用種子,尤其是南瓜子,含有大量的鎂。一份1安司(28克)的南瓜子含有150毫克鎂,相當於參考每日攝入量的37%。此外,種子富含抗氧化劑、鐵、單不飽和脂肪和Omega-3脂肪酸。

2. 堅果

杏仁、腰果和巴西堅果的鎂含量特別高。一安司(28克)腰果含有82毫克鎂,一安司(28克)烤杏仁含有80毫克鎂。

3. 豆類

扁豆、豆類、鷹嘴豆、豌豆和大豆等豆類富含鎂。從半碗煮熟的黑豆中,可以獲得120毫克的鎂,相當於參考每日攝入量的30%。

4. 綠葉蔬菜

許多綠葉蔬菜,包括羽衣甘藍、菠菜、蘿蔔和芥菜都富含鎂。半碗煮熟的菠菜含有157毫克鎂。

5.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是另一種富含鎂的食物,每份1安司(28克)的黑巧克力含有64毫克鎂。黑巧克力還富含抗氧化劑,可以消除自由基,自由基會損害你的細胞並導致疾病。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