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灣女團成員無懼抗癌! IG放「光頭比基尼照」 網民大讚:正能量給推

前台灣女團成員無懼抗癌! IG放「光頭比基尼照」 網民大讚:正能量給推

生老病死都是人生必經階段,雖然不是我們所能控制,但如果活得快樂,積極面對病痛與死亡,一樣可以活得精彩。前台灣女子團體TUD成員黃怡瑄(Kadi,IG:kadiiihuang)現年26歲,於2017年出道,在團內擔任團長兼主唱,由於外型甜美受到不少人關注,一段時間過去了,2020年傳出她罹患癌症的消息,不過黃怡瑄保持樂觀心態面對,還在IG放上剃頭後的比基尼寫真,感動不少網民。

來源:黃怡瑄IG

來源:黃怡瑄IG

據報導,黃怡瑄是高雄醫學大學心理學系畢業生,在音樂上相當有天份,除了有動聽的聲線外還懂擅長彈奏多種樂器,包括大提琴、鋼琴、結他等。她早年確診患上淋巴癌後需要接受治療,雖然身體較差但仍希望未來可以站在上唱歌,以正面樂觀的心態面對,患病後她覺得人生最重要的還是健康,而且在表達情感上變得更加勇敢。

黃怡瑄在IG上不時記錄自己的心情,2020年時她表示,25歲正是要好好表現、實習的1年,卻被診斷出惡性何杰金氏淋巴瘤,值得慶幸的是還算初期的第2期,已經開始進行化療。

來源:黃怡瑄IG

來源:黃怡瑄IG

她之後因化療決定剃頭,她還樂觀地說:「結果沒想到好像也蠻帥的,差點愛上自己」,更在IG放上剃頭後的比基尼寫真,笑言「IG上最不缺的就是比堅尼美眉,缺的是光頭的比堅尼美眉」,令不少網民稱讚她勇敢,紛紛表示「得病能勇敢面對心理很強大」、「正能量給推」、「可愛的光頭女孩」、「這種正向樂觀的才值得推啊」、「一切都是過程,像玩薩爾達的時候爬山」。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