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是非常有益健康的水果 吃梨的5大理由你要知!

梨是非常有益健康的水果  吃梨的5大理由你要知!

梨可能不是最受歡迎的水果,但它確實有相當一部分粉絲,他們喜歡它的味道,卻吃不飽。梨還有很多健康益處,以下我們來看看其中的一些:

1. 對皮膚益處

根據外國營養師Priya Kathpal的說法,梨的大部分好處來自它的皮。這是因為果皮含有的植物營養素是果肉的3-4倍。植物營養素有助於提高我們的免疫力,研究表明,它們還能降低患癌症和心臟病的風險。

2. 保持消化道健康

一個梨就可以滿足人體每天24%的纖維量需求。纖維對我們的消化系統極其重要。梨中的纖維不僅保持消化道健康,而且根據研究,它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降低患心病甚至2型糖尿病的風險。

3. 有助減肥

如果想健康地抑制飢餓感,一口多汁的梨。其中的纖維含量將有助於讓人在更長時間內保持飽腹感,防止暴飲暴食,有助減肥。除了纖維,梨還含有維生素C和微量的鐵和鎂,對人體有益。

4. 低過敏性

不像一些水果可能會限制食用因受健康狀況影響,梨是一種任何人都可以吃的水果。事實上,它是第一批可引入被嬰兒食用的水果之一。此外,患有糖尿病、肥胖和其他疾病的人也可以吃梨,而不會有任何健康問題。這種水果不像檸檬或橙子那樣呈酸性,容易消化。而且梨是低過敏性的,與其他水果相比,它們的過敏症狀非常低,但吃它的最佳時間是早上。

5. 不會使血糖波動

梨含有果糖,這是一種天然糖,比添加糖健康得多。當渴望吃一些甜的東西時,吃梨很容易讓你振作起來。不吃糖果等,而是走自然路線,吃梨。它也不會提高你的血糖水平,2型糖尿病也可以吃。

如何挑選梨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選一個好的梨,你應該試試這個簡單的技巧。看到果實的頸部,因為它是在裡面的果肉成熟後才成熟的。身體的其餘部分應該結實,不要太硬也不要太軟。當你把它靠近你的鼻子時,它應該會散發出甜美的香氣。如果它在皮膚上有輕微的棕色痕跡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選擇非常柔軟的,因為它很可能會過熟。還有一點要記住,梨很快就會腐爛,所以最好在購買後2- 3天內食用,不要存放太久。把它們用在沙律中,或者自己吃,以獲得各種健康益處。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