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 每日吃半杯核桃有助降低膽固醇水平、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

研究: 每日吃半杯核桃有助降低膽固醇水平、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

膽固醇是一種主要由肝臟製造出來的脂肪和蠟狀物質,存在於血液中。身體需要膽固醇來建立健康的細胞,但是高膽固醇水平會增加患心臟病的風險。如果膽固醇水平過高,血管裡會有脂肪沉積。如果不加控制高的膽固醇水平,就會引起炎症和導致血管收縮的激素分泌,從而使血壓升高,會顯著增加心臟病和中風等疾病的風險。因此,在病情惡化之前控制膽固醇水平是很重要的。

核桃可控制高膽固醇水平

越來越多的科學證據表明,富含Omega-3脂肪酸的核桃可以保護我們免受心臟病的侵害。多年來,已經進行了幾項研究來觀察吃核桃是否能降低心血管風險因素。初步研究表明,進食較多的核桃與可降低的與膽固醇相關的疾病發病率和死亡率,包括冠心病及心房顫動。

西班牙巴塞羅那醫院的研究人員進行的另一項研究發現,在飲食中加入半杯核桃有助於將膽固醇水平降低約8.5%,並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研究人員獲得了628名成年人的幫助,其中一半人接受了常規的核桃飲食。研究人員發現,吃核桃的人在兩年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壞的膽固醇)水平也有所下降。

定期吃核桃的研究參與者注意到他們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以及極低密度脂蛋白的數量減少。據美國心臟協會稱,核桃富含Omega-3脂肪酸,這是一種有益心臟健康的脂肪,常見於深海魚中。

核桃不僅能降低有害膽固醇水平,還能提高質量

研究人員發現,堅果,尤其是核桃,能夠降低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根據專家的說法,低密度脂蛋白有不同的尺寸。小而緻密的低密度脂蛋白通常與動脈粥樣硬化有關,動脈粥樣硬化是動脈中斑塊或脂肪沉積的積累。這項研究旨在全面了解所有脂蛋白以及食用核桃對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能力的影響。

經過適當的分析,研究人員發現,在試驗期結束時,吃核桃的組別降低了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平均降低了4.3毫克/分升。同時,他們的總膽固醇平均降低了8.5毫克/分升。事實證明,食用核桃可以減少4.3%的低密度脂蛋白總量和6.1%的極低密度脂蛋白總量,可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