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起來年輕漂亮?吃富含視黃醇的4種食物

想看起來年輕漂亮?吃富含視黃醇的4種食物

有聽說過抗衰老產品中含有視黃醇? 它能淡化細紋和皺紋,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視黃醇其實只是維生素A,可以從很多常見的食物中攝取。這是視黃醇抗衰老產品的一個更好且便宜的替代物,但是首先,你需要知道哪些食物富含視黃醇。通過選擇吃富含視黃醇的食物,將增強皮膚的彈性,並減少可能出現在臉上的明顯衰老跡象。以下來看看一些富含視黃醇的食物。

乳製品

牛奶和乳製品是視黃醇的良好來源,所以在飲食中加入大量酸奶、牛奶和奶酪。它會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這會淡化臉上的細紋和皺紋。必須讓牛奶成為你日常飲食的一部分,牛奶是非常豐富的維生素A來源,它以視黃醇的形式被身體吸收,但要選擇低脂牛奶,以免肥胖。

高脂魚

魚是視黃醇的豐富來源,在日常飲食中加入鯖魚、鮭魚和金槍魚。它們也是歐米伽3的豐富來源,對皮膚健康也有好處。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每周至少吃三次魚,還能改善整體健康狀況。

動物肝臟

動物肝臟不僅能給你提供視黃醇,還能提供抗氧化維生素B。定期攝入會促進血液循環,對皮膚健康有好處,因為它會增強彈性,讓皮膚看起來年輕而有光澤。

禽肉

火雞、鴨、鵝、雞和其他禽肉是視黃醇的很好來源,它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的傷害,淡化皮膚上的斑點。每天攝入會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因為它可以淡化所有的刺激性線條和皺紋,試著每周至少吃3次。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