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再增持比特幣 總統特別挑選「神奇數字」進場

薩爾瓦多再增持比特幣 總統特別挑選「神奇數字」進場

比特幣價格本周在近期低位略為反彈,熱愛比特幣的薩爾瓦多(El Salvador)總統Nayib Bukele周二(21日)晚間選擇了一個「神奇數字」進場再買比特幣。

外媒報導,Bukele發布一系列Twitter都指向數字「21」,表示薩爾瓦多再買進21個比特幣(總值約 105 萬美元),並刻意選擇了在21點21分21秒下單,以紀念 21 世紀第 21 年最後一個月的第 21 天。

Bukele在1則Twitter上表示,「今天是21世紀第21年最後一個月的第21天。」他指出,薩爾瓦多的土地面積剛好也是2.1萬平方公里,他更表示「這巧合嗎?我不這麼認為!」

報道指,40歲的Bukele在Twitter上擁有300多萬粉絲,並自稱「薩爾瓦多的執行長」,他在9月買入150個比特幣時稱「進行了逢低買入」。

薩爾瓦多在 9 月成為全球第1個使用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國家,總統Bukele還計劃創建一個「比特幣城」,讓居民無需納稅,政府也能照常運作。

截至10月27日,薩爾瓦多合共持有1120個比特幣,直至11月薩爾瓦多亦是唯一將比特幣列為法定貨幣的國家,並計劃為比特幣債券籌集約10億美元。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