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蛋白質含量比雞蛋多的食物

6種蛋白質含量比雞蛋多的食物

雞蛋是一種重要的蛋白質來源,盡可能把它添加到飲食中。從簡單的煎蛋捲到太陽蛋,隨你喜歡。一個雞蛋平均含有6克蛋白質、13種基本維生素和礦物質,營養非常豐富。但如果每天吃雞蛋覺得單調,以下有一些食物的蛋白質含量比雞蛋多,以滿足飢餓感,提高免疫力,使人從受傷中恢復過來。

奶酪

每半杯奶酪大約有12g蛋白質和100卡路里,吃它肯定可以來滿足你對食物的渴望,而且它也是很好的鈣來源。

雞肉

雞肉是最通用的瘦肉蛋白之一,在100克雞肉中含有27克蛋白質。可以單獨吃它,把它加入沙拉、湯、玉米卷、玉米餅、穀物碗中。

黑豆

半杯黑豆大約含有7克蛋白質、100卡路里和2毫克鐵,對素食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金槍魚

金槍魚又稱吞拿魚,這種富含脂肪的魚不僅僅是有益心臟健康的Omega-3脂肪酸。一份100克的金槍魚含有28克的蛋白質,當你在餐廳點餐時,可試試點金槍魚。

豆腐

豆腐是市面上最便宜、最容易買到的蛋白質食材之一,一種以大豆為基礎的蛋白質,但豆腐不能煮得太久,因為豆腐很容易爛。一份100g豆腐含有8g蛋白質和76卡路里,以及纖維、鐵和鈣。

酸奶

從飲食中獲取更多蛋白質的另一種美味的方法是飲酸奶。僅僅一杯普通的低脂酸奶就含有20克蛋白質,大約150卡路里,還能從酸奶中攝取益生菌和鈣來維持健康。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