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跑步?幫助你減肥的5種室內有氧運動

討厭跑步?幫助你減肥的5種室內有氧運動

你討厭跑步嗎?別擔心,因為不單是只有跑步一種有氧運動!跑步很激烈,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跑步是一種簡單、有效的心血管鍛煉形式,從加強關節到改善情緒,它提供了很多健康好處。跑步對那些想做有氧運動的人有好處,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跑步!如果你也不喜歡跑步,以下有幾種方法可以讓心臟跳動和血液流動,而不會給關節和四肢帶來不必要的壓力。

跳繩

跳繩是很好的有氧運動,因為它可以幫助你在15分鐘內燃燒大約200-300卡路里。而且跳繩這很容易做到,在任何有空間的地方都可以做到。你只需要一根繩,一雙運動鞋,耐心和練習。跳繩是一項需要練習的有氧運動,看起來很簡單,缺乏經驗的新手可以輕鬆練習。為了獲得最佳效果,用手腕而不是手臂轉動繩子,跳得越高越好,輕輕落地。隨著長時間的練習,可以做更多的變化。

開合跳

你試過開合跳嗎?做大約20次開合跳可以讓心臟快速跳動,尤其是如果剛開始鍛煉的話,對於一個150磅的人來說,開合跳在10分鐘內可以很快的速度燃燒大約135卡路里,並且不需要額外的設備或能力。然而,有關節問題的人應該在做開合跳之前先諮詢專業的教練。

循環訓練

循環訓練是有氧運動和強化運動之間交替進行,中間稍作休息。這個技巧,類似於HIIT訓練,是掌握休息和恢復期。確保至少花15秒鐘恢復呼吸,喝點水。你想做多少次就做多少次,但要始終如一,至少完成三輪。循環訓練的一個例子: 先做深蹲再到上半身運動,最後是核心為一個循環,然後重複運動。

爬樓梯

爬樓梯是燃燒脂肪、增強下半身、調節臀部、大腿和小腿、減少臀部和腹部的距離以及打造驚人的腹肌的最佳鍛煉方式之一。除了這些優點,它對肺和心血管系統也很有益。另外,你越重,就越難強迫自己爬樓梯,燃燒的卡路里也就越多。雖然它提供了許多好處,但爬樓梯時必須非常小心。

跳舞

跳舞不僅對心臟有好處,還能讓你變得更強壯,有助於平衡和協調。一節30分鐘的舞蹈課燃燒的熱量在130到250卡路里之間,大約相當於跑步。它可以鍛煉腿部、核心、臀肌、手臂和背部,這些都可以幫助你燃燒腹部脂肪。燃燒取決於選擇的舞蹈形式,節奏較快的舞蹈類型,如嘻哈舞和薩爾薩舞,比節奏較慢的舞蹈,如探戈或華爾茲更激烈。這些都需要使用你的整個身體,並在掌握編舞和技術時考驗你的智力。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