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胸小不下垂 乳房下垂的7個原因

別以為胸小不下垂   乳房下垂的7個原因

當你試著穿合適的衣服,買合適的內衣來保持你的乳房形狀時,記住下垂對大多數女性來說是不可避免的。你可能無法控制導致它的所有因素,但仍然可以做很多事情來防止它。以下是乳房下垂的7個原因:

肌肉和脂肪的比例

胸小不下垂? 這不是真的,因為胸部大小取決於肌肉對脂肪的比例。乳房越大,如果肌肉比脂肪多,它們就越不容易下垂,反之亦然。

缺乏胸部運動

很多人認為女性不應該舉重或做胸部運動,但是鍛煉位於乳房下方的胸大肌可以幫助增強肌肉的張力,使乳房保持結實,並且看起來不那麼下垂,儘管年齡和其他生理變化。

極速減肥

短時間內減肥太多會讓乳房下垂,長時間的高強度鍛煉會導致脂肪組織流失和皮膚鬆弛。這種皮膚鬆弛,讓乳房下垂。所以,有計劃地鍛煉,不要忘記鍛煉胸部來使乳房保持結實。

不合適的運動胸罩

如果喜歡長時間跑步、慢跑或任何其他有氧運動,但沒有穿合適的運動胸罩,它會使乳房下垂,因為它會持續拉伸乳房組織。

缺乏維生素C

橙、檸檬或任何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都應該包括在日常飲食中。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在30歲至40歲,因為這是皮膚開始失去膠原蛋白的時候,膠原蛋白從包括乳房在內的所有皺紋和摺痕中顯而易見。事實上,乳房需要更多的維生素C和B來製造膠原蛋白,保持皮膚的彈性。

吸煙

即使你不在乎吸煙對你的肺、心臟和腎臟的影響,也要為了你的乳房避免吸煙。香煙是膠原蛋白的頭號殺手,因為它限制了膠原蛋白的形成,破壞了皮膚的彈性。發表在《美容外科》期刊上的一項研究提到,吸煙是導致乳房下垂的風險因素之一,其次是較高的身體質量指數(BMI)。

懷孕

與普遍認為母乳餵哺會讓乳房下垂不同,懷孕對乳房的命運更有影響。根據《美容外科》期刊2008年的一項研究,在懷孕期間,女性的乳房會增大,並且在哺乳期間保持不變。一旦女人停止哺乳,它就會開始萎縮。所以導致產後下垂的不是母乳餵哺,而是懷孕。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