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睡得更好的三大維生素和礦物質

讓你睡得更好的三大維生素和礦物質

你經常失眠?夜間失眠或無法獲得充足、健康的睡眠是不少都市人常見的問題。由於緊張的生活方式、深夜輪班或躺在床上時堅持使用智能手機是導致失眠的主要原因,但研究表明,晚上睡不著也可能是維生素缺乏。有專家指出,缺乏某些維生素也是讓你睡得不好的原因。長期睡眠不足會讓人患上某些慢性病。因此,必須提高維生素水平,晚上睡個好覺。以下是能讓你睡得更好的三大維生素和礦物質清單:

維生素C

維生素C有增強身體免疫力的作用,但是你知道它在保證充足睡眠方面也起著重要作用嗎?一項研究表明,血液中維生素C水平低的人更容易出現睡眠問題,並容易在晚上醒來。醫生建議那些失眠的人應該多吃一些甜椒、柑橘類水果、獼猴桃和芒果,以減少睡眠中斷。

鐵負責幫助人體的紅血球輸送氧氣,缺鐵會導致疲勞,使你感到極度疲勞和疲倦。缺鐵會直接導致睡眠腿動症,導致腿部不適,並在睡覺時有移動雙腿的衝動。這在女性中更常見,因為她們更容易缺鐵,並且由於睡眠腿動症,經常在睡眠中醒來。

鎂是良好睡眠的必須的礦物質,因為有助身體產生褪黑激素,可改善睡眠品質。它還通過促進被稱為γ-氨基丁酸的氨基酸的產生,在緩解肌肉緊張和緩解緊張方面發揮重要作用,γ-氨基丁酸也是神經系統的有效鬆弛劑。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