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垂頭喪氣? 這4種營養有助改善性生活

經常垂頭喪氣? 這4種營養有助改善性生活

如今,現代人經常過著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這會增加壓力並導致各種健康問題。此外,它也會對性生活造成影響。你可能知道食用黑巧克力與性能力有關,因為黑巧克力中含有助於擴張血管的物質,從而增強性功能,有研究顯示,每天吃大約45克的黑巧克力,可以讓男性勃起更好。一些研究表明,即使是攝入咖啡因也能對性生活有幫助,因為它有助於提高女性的性慾。雖然這些食物可以幫助你性生活更好,以下分享一些應該攝入的營養,讓你的表現得更好。

β-胡蘿蔔素

多項研究表明,如果吃富含β-胡蘿蔔素的食物,精子向卵子游動的能力會提高8%。胡蘿蔔和菠菜可以為你提供這種重要的營養。

維生素C

如果正在遭受影響性生活的壓力,那麼就需要攝入含有高水平維生素C的食物。你可以吃橘子和奇異果等水果來降低壓力水平,享受床上的美好時光。

如果飲食中缺乏鋅這種重要的營養,精子的數量會降低,富含鋅的食物有助於提高的睾丸激素水平和性慾,可以選擇像芝麻、扁豆和腰果等食物來攝取鋅。

維生素E

在飲食中加入維生素E的食物,以促進荷爾蒙的發展,從而提高性慾,像菠菜和杏仁這樣的食物是獲取維生素E的絕佳來源。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