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增強免疫力? 要吃這些比橙含有更多維生素C的水果

想增強免疫力?  要吃這些比橙含有更多維生素C的水果

疫情期間,你需要提高免疫力,這樣身體才能抵禦入侵的病原體。最好的方法是健康飲食,維生素C是一種可以增強免疫力的營養素。當我們說到維生素C時,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想到橙。一個100克的橙子含有大約54毫克的維生素C,實際上比許多其他普通水果都要少。以下介紹一些水果實際上比橙子含有更多維生素C:

番石榴

不起眼的番石榴其實很有營養,它的熱量很低,一個番石榴含有大約37卡路里,8克碳水化合物和3克纖維,但是它的維生素C含量比橘子多得多。一個中型番石榴重55克,約含126毫克維生素C。為了獲得全部的營養,吃的時候不要去皮,但是一定要先洗乾淨。

草莓

作為抗氧化劑的豐富來源,這些美味的漿果富含維生素C和其他必需的營養物質。100克草莓含有約59毫克維生素C。它也是葉酸和其他有益化合物的豐富來源。

鳳梨

鳳梨營養豐富,含有許多必需的礦物質和維生素。100克的鳳梨含有大約79毫克的維生素C。它還含有天然食物中很少發現的錳,除了增強免疫力,還會給你強壯的骨骼,讓消化系統更健康。鳳梨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也能幫助減肥。

芒果

芒果不僅能增強免疫力,促進整體健康,還能幫助減肥。芒果富含維生素A,對視力健康有好處。一個中等大小的芒果也能提供大約122.3毫克的維生素C。

木瓜

木瓜是另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美味水果,100克的木瓜含79毫克維生素C,對消化也有好處。

奇異果

奇異果是另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對健康有益。100克的奇異果含有大約73毫克的維生素C,它也是維生素K和E的豐富來源。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