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散步30分鐘可解決大部分健康問題

每天散步30分鐘可解決大部分健康問題

散步對健康有著難以置信的好處,如果每天散步30分鐘,很有可能會讓醫生遠離你。但是現代人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非常忙碌。我們的長輩過去只知道一種鍛煉方式,那就是散步,這是人體能得到的最好的鍛煉形式。不用投資昂貴的健身器或成為健身室會員資格,每天步行30分鐘可以讓整個身體得到適當的鍛煉,並提供其他驚人的好處。它燃燒卡路里,同時鍛煉我們身體的所有肌肉。以下是一些散步的健康益處:

燃燒卡路里

每天步行30分鐘可以通過燃燒額外的卡路里和防止肌肉流失並促進新陳代謝,這對保持體重很重要。

維持心臟健康

每天步行30分鐘會增加我們的心率,可以控制血壓,增加好的膽固醇,改善血液循環。

預防骨質疏鬆症

走路能強化骨骼,讓它們更強壯。此外,如果在陽光下散步,會促進我們的身體產生維生素D3,用於有效吸收我們體內的鈣。如果每天散步,它可以防止關節中的液體流失,從而讓我們遠離關節炎。

鍛煉肌肉

每天散步增加了我們體內的肌肉脂肪比,有助於增強肌肉,容易練出健美的大腿、手臂和臀部。

減輕壓力

為了減輕壓力,最好是在公園裡散步,放上我們最喜歡的音樂。當大腦開始產生催產素時,它有助於提升我們的情緒。散步還能促進睡眠,是一種很好的減壓方式。

幫助身體排毒

當我們身體的所有肌肉都在運動時,器官開始排出毒素。甚至結腸也變得活躍,這導致定期排便,身體排出毒素後就會更健康。

延長預期壽命

根據各種研究,每天散步和健康的飲食至少可以延長5至7年的壽命。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