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減肥計劃的4個早晨壞習慣

影響減肥計劃的4個早晨壞習慣

早上的習慣可以決定減肥計劃的結果,如果想保持身體健康,早晨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時間,因為身體的能量水平和新陳代謝很快,所以早上的壞習慣會影響減肥計劃。如果你期待減肥,確保遠離這些錯誤。以下是4個影響減肥計劃的早晨壞習慣:

錯誤一:起床第一杯飲料不是水

許多人醒來後渴望喝一種含咖啡因的飲料,他們普遍認為,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喝杯茶或咖啡,會讓人更精神。但如果你想減肥,起床時一定要喝一杯溫水。這會將體內的廢物沖走,清除可能會影響減肥計劃的毒素,還可促進新陳代謝,解決高血壓等問題。起床時喝一杯溫水還能保持腸道健康,促進減肥。

錯誤二:沒有享受早晨陽光的好處

你可能每天早上上班都要遲到,但是呼吸和享受早晨的陽光是很重要。此外,在那之後,一旦開始一天的工作,就幾乎沒有時間出去曬太陽,這導致體內維生素D缺乏。研究發現,維生素D缺乏也與體重增加有關。維生素D有助於控制食慾和抑制脂肪細胞的儲存,從而促進減肥。進入自然狀態很重要,因此早晨的陽光很重要。

錯誤三:早餐前運動

當你在早上運動,身體會突然感受到高強度活動,這會讓荷爾蒙急劇變化,不利於健康減肥。雖然早上運動可以設定你的生物鐘,讓你更快更準時地入睡。但早餐前的運動會消耗能量,讓人感覺更餓,最終會吃得更多。空腹運動也會引起一些胃病,如果想在早上運動,那麼早一小時前起床吃一頓健康的早餐。

錯誤四:油膩、富含碳水化合物的早餐

身體在早上處於最佳狀態,但用富含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填飽肚子對減肥不利。每天吃的早餐對減肥計劃是很重要,它必須富含纖維並且均衡,不要把重點放在麵包和碳水化合物上,多吃水果、雞蛋和綠色蔬菜等蛋白質。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