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的8大鈣質來源

素食者的8大鈣質來源

如果你是一個純素食主義者,就不能在飲食中加入牛奶,身體就會缺乏鈣這種營養。可試試羽衣甘藍、橘子或豆奶,以獲得健康的鈣質來源。鈣能保持骨骼和牙齒健康強壯,19至50歲的人建議每天攝入1000毫克左右的鈣,這相當於三杯牛奶,但對於純素食者來說,要選擇其他代替品。 以下是一些食物可以幫助身體補充鈣:

羽衣甘藍

一杯生羽衣甘藍就含有90毫克的鈣,非常適合混合沙拉一起吃,這是一種很容易包含在飲食中的食物。

橙子

僅僅一個橙子就含有60毫克的鈣,所以多吃柑橘類水果會讓你接近目標,或者可在早上喝杯橙汁。

豆奶

豆奶是一種不含乳製品的替代品,一杯含有300毫克的鈣,就像一杯普通的牛奶一樣。

燕麥片

燕麥片富含纖維、有助於保持心臟健康,僅僅一包就含有105毫克的鈣。

杏仁

杏仁有助於鼓勵減肥和降低膽固醇,而且鈣含量高,以每100克杏仁計算,鈣含量含有264毫克。

白豆

半杯白豆有100毫克的鈣,鈣含量也很高。

無花果

無花果富含纖維和鐵,兩個無花果就含有55毫克的鈣。

西蘭花

西蘭花半碗就含有180毫克的鈣,所以當小時候要吃綠色蔬菜時,實際上有助牙齒和骨骼健康。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