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嗎? 先用這些方法提高新陳代謝

想減肥嗎? 先用這些方法提高新陳代謝

雖然不停運動和採納均衡飲食,但有些人還是很難減肥。這可能是因為新陳代謝低,以下一些減肥計劃加入了促進新陳代謝的方法,因此有助於減肥。

飲綠茶

早上要飲一杯綠茶,綠茶中的兒茶素和可可鹼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綠茶中的複合EGCG也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率。

吃豐盛的早餐

吃一頓豐盛的早餐也有助於啟動你一天的新陳代謝,不要不吃早餐。如果你心情不好,不能做一頓豐盛的早餐,雞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蛋白質、Omega-3脂肪酸和氨基酸能確保一整天都精力充沛。

午餐加入辣椒

辣椒富含維生素A和C,有助於增強免疫力,也有助於減肥。今天午餐試試健康的辣椒食譜,攝入適量的熱量也能促進新陳代謝。

吃全穀物晚餐

全穀物作為晚餐,全穀物富含纖維,有助於燃燒脂肪。

運動

在家裡,有氧運動是鍛煉時的好方法。如果你有健身和練瑜伽,播放一些最喜歡的音樂,在家練習有氧運動至少30分鐘。這是一個很好的有氧運動,也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

瑜伽

瑜伽體式對燃燒腹部脂肪有奇效,還能促進新陳代謝。總的來說,瑜伽是一種促進新陳代謝的好方法,所以要每天練習。

健身

在健身室,像俯臥撑和引體向上這樣的體重練習可在健身室定期進行。負重深蹲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也可以嘗試力量訓練來建立瘦肌肉,提高代謝率。

睡覺小貼士

如果睡眠有問題,試著在床上做做瑜伽伸展運動來幫助睡眠。瑜伽體式可以緩解焦慮、壓力,讓身心平靜下來。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