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持肌膚年輕必須要的最佳抗衰老成分

想保持肌膚年輕必須要的最佳抗衰老成分

說到為皮膚選擇最佳的抗衰老產品,以下幫你做出明智的選擇,這些能抵抗時間在臉上留下痕跡並讓你看起來年輕的產品。試著用這些補足夠元素讓你更能抗衰老,或者在購買的美容產品時在成分表中尋找它們。

皮膚細胞含有這種微量的金屬,銅的功能是將皮膚中的蛋白質結合在一起。這種抗衰老成分可以防止皮膚上最明顯的時間痕跡,例如皮膚下垂和皺紋的形成。

礦物防曬霜

從皺紋到斑點,紫外光的傷害是臉上衰老的罪魁禍首之一,所以使用防曬霜是促進抗衰老的第一步,應該找SPF值(防曬系數)為30以上的防曬霜。市場上有兩種防曬霜:礦物防曬霜和化學防曬霜。建議使用礦物防曬霜保護你免受紫外線傷害。

乙醇酸

乙醇酸是一種去角質劑,可以幫助你去除死皮細胞,還能使皮膚變得光滑,去除細紋和其他老化痕跡。乙醇酸也有助於皮膚的某些蛋白質和保持其彈性,這對保持年輕非常重要。

綠茶

綠茶具有抗氧化和抗炎的特性,還富含某些類黃酮,能保護皮膚免受曬傷,並防止必需的皮膚蛋白質分解。類黃酮還能促進皮膚細胞再生。

荷荷巴油

荷荷巴油是由生長在沙漠中的荷荷巴植物的提取物製成的,富含維生素E、複合維生素B和鋅等,有助於防止衰老跡象。如果經常塗荷荷巴油,痤瘡會得到控制,黑眼圈會減淡,荷荷巴油也可以解決眼袋問題。

曲酸

過度暴露在陽光下會導致皮膚色素沉著,使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曲酸是一種抗衰老劑,有助解決皮膚問題。此外,它還可治療皮膚細胞受損。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一種強有力的抗氧化劑,它可以消除皺紋和細紋,還能保護皮膚免受環境污染和紫外線傷害。

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影響類似於維生素C。此外,專家觀察到,它可以預防皮膚炎症。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