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茶對大腦的4大益處

你不知道的茶對大腦的4大益處

發表在《衰老》雜誌上的一項研究表明,經常喝茶可以增強大腦功能。各種研究表明,每天喝茶實際上可以改善整體健康。茶含有抗氧化劑,可以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攻擊。此外,與咖啡相比,它含有較少的咖啡因。喝茶還可以降低壓力水平,以及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機會,如中風和心臟病。即使想保護骨頭,也可以選擇喝茶,茶富含維生素A、K和鐵,能保持骨骼強壯。以下是一些關於茶是如何有助於促進大腦健康。

增強創造力

茶富含一種叫做茶氨酸的氨基酸,可以幫助增強創造力來解決問題。

有助一心多用

茶中的茶氨酸能刺激大腦中的α波,這些波動與放鬆有關。此外,咖啡因讓你保持警覺和專注,結合起來可以有效地幫助你完成多項任務。

提高專注力

根據發表在《神經藥理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每天喝茶可以對抗疲勞,並讓注意力更加集中。

讓你保持警覺

發表在《心理健康學》上的一項研究表明,茶中的咖啡因實際上可以提高你的警覺性。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