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健康茶飲開始新的一天

5種健康茶飲開始新的一天

大多數人早上一醒來,就會沖一杯奶茶或咖啡來飲。這習慣背後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為了在早上補充能量,或只是通過喝一些熱的飲品來放鬆。但如果你希望保持健康,那麼首先要做的事就是避免飲料中的糖分,以下是一些有益的提神茶,能幫助你以健康的方式開始新的一天。

綠茶

綠茶的抗氧化劑可減低患上肺、胃、胰臟和乳癌的機會,也有助於燃燒脂肪和促進新陳代謝,使它成為早上必備的飲料。

紅茶

研究表明,紅茶可保護肺部免受吸煙造成的損害,甚至降低了中風的風險。此外,紅茶是含有像咖啡這樣的高咖啡因飲料,有助在早上立即提升能量。

薑茶

薑茶是一種美味的飲料,含抗氧化劑,有助於對抗炎症和刺激免疫系統,但它是治療噁心和晨吐的有效茶飲。

抹茶

抹茶是一種含有咖啡因的綠茶粉末,就像普通咖啡一樣,但對健康更有益。它給你最大的能量提升,其效果比咖啡更持久。所以,如果在早上鍛煉,一杯抹茶可以幫助肌肉恢復。

薄荷茶

薄荷茶可鎮靜緊張情緒、提神解鬱、止咳、緩解感冒頭痛、開胃助消化、可緩和胃痛及頭痛,早上來一杯薄荷茶亦可提神醒腦。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