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芝麻油的5大美容功效

你不知道的芝麻油的5大美容功效

說到皮膚和頭髮,大家應該盡量避免使用含有化學成分的產品,要多使用天然的產品。在廚房裡很容易找到的產品之一是芝麻油,是人類發現的第一批油種子之一。芝麻油不僅對健康有益,而且對皮膚和頭髮也有奇效。芝麻油含有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有助你擁有光滑柔軟的皮膚。維生素E也有助於健康的頭髮生長,使頭髮柔軟而強壯。芝麻油中的必需脂肪酸有助於快速細胞分裂,進一步加速頭髮生長,有助於乾燥的皮膚和頭皮。這種油已經使用了很長時間,已被誡實對皮膚和頭髮有幫助,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以下是芝麻油對皮膚和頭髮的一些美容功效。

防曬霜

芝麻油用作防曬霜,富含強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可以有效阻擋陽光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將少量的芝麻油塗抹在皮膚表面,可以有效形成保護層,可以抵抗紫外線輻射以及隔離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和粉塵,對肌膚起到極好的保護作用。

頭髮開叉

芝麻油可以防止髮梢分叉,是頭髮的護髮素。除了深層調理和滋養,它還能有效治療分叉。用少量芝麻油按摩你的頭皮,可滋潤乾燥的頭皮,防止頭皮屑。

頭皮屑

芝麻油有助於治療乾燥和片狀頭皮,因為芝麻油富含維生素、營養、抗菌和抗真菌特性,有助於對抗乾燥和片狀頭皮,還能保護頭髮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清潔劑

芝麻油是一種天然的清潔劑,面部皮膚是外露最多的部份,容易受到許多污染物和毒素的影響,芝麻油有助於清潔毒素,讓皮膚自然美麗。

抗菌

芝麻油是一種抗過敏原,它的抗過敏特性有助於治愈皮膚炎症和感染,可以對抗真菌感染。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