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有益皮膚的水果

5種有益皮膚的水果

首先,討論讓膚色變得更白並不意味著在貶低皮膚黑的人。這只是一個選擇的問題,這兩個選擇都同樣值得尊敬。如果你想讓膚色變白,有很多方法可以選擇。從美容產品到精油,身邊有很多東西可以讓皮膚容光煥發。不需要走得太遠去尋找美容的東西,因為其中之一就平常吃的水果。你可以透過吃水果,甚至在皮膚上塗上不同水果來提亮膚色,使用水果作為美容產品的最大好處是它們不會有任何副作用。一些水果像石榴、香蕉、西瓜、木瓜、獼猴桃等,可以對抗細菌、感染和可能導致皮膚感染的微生物。水果也能讓身體解毒,並維持體內健康。以下告訴你這些水果實際上如何對你的膚色有益。

石榴

石榴含有多酚類物質,可以對抗自由基,增加血液流動,讓皮膚排毒,使其變白。

香蕉

香蕉富含鋅和鉀,有助於對抗細菌感染,滋潤皮膚,預防痤瘡。

木瓜

木瓜具有淡化皮膚的特性,有助於清除瑕疵和色素沉澱。木瓜當中的木瓜酵素能夠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並代謝多餘的雜質,使肌膚恢復光澤。

西瓜

西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對皮膚的健康很重要。因為維生素A有助於修復皮膚細胞,如果缺乏的話皮膚就會乾燥。

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Omega-3脂肪酸,可以保護皮膚免受細菌侵害,還有助於產生膠原蛋白。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