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可以做的簡單減肥運動

在家中可以做的簡單減肥運動

隨著疫情來襲,大部分人留在家裡的時間增加,以保持社交距離,對正在減肥的人來說都是相當令人沮喪。即使不能像往常一樣去健身室或在公園跑步,也可以在家做很多鍛煉來保持健康和體重。以下為你帶來了5種簡單的減肥運動,讓你可以在疫情期間在家進行。

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減少腹部脂肪的最佳腹部鍛煉,仰臥起坐不僅有助於鍛煉更好的腹肌,而且這些鍛煉還能增強腹肌。在你每天的減肥運動中加入仰臥起坐,快就會在體重上看到成果。

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針對身體的所有主要肌肉,是在家能做的最好的減肥運動。除了減肥,平板支撐還可以幫助改善脊柱健康,減少背痛。減肥的話,每天嘗試3、4套平板支撐,每次堅持30秒。

弓步蹲

弓步蹲對減肥非常有效,因為鍛煉了肌肉。這些練習針對核心肌肉以及大腿和腿部。弓步最好的一點是可以隨時做。

熊爬行

這是上半身減肥的循環練習,熊爬行有助於增強手臂、肩膀和胸部。像平板支撐一樣,熊爬運動針對核心肌肉,有助於改善髖關節活動度,激活膝蓋,並有助於減肥。

跳躍

跳躍是一種有效的減肥運動,因為它能鍛煉全身肌肉,被認為是一種高衝擊力的運動,可以幫助身體快速燃燒,像拳擊蹲跳、跨步跳這樣的跳躍運動對男女減肥都有好處。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