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使用跑步機跑步的4個提示

正確使用跑步機跑步的4個提示

一項研究表明,一天分三次20分鐘的跑步機跑步組成的鍛煉可以提高2天的新陳代謝,並可以激活神經,這些神經是血糖水平和能量平衡的重要調節者。研究結果表明,一輪運動可以提高燃燒能量的神經元的活性,並抑制對應的神經元長達兩天,隨著訓練的增加,這些變化可以持續更長時間。用跑步機跑步是健身室客人最喜歡做的運動之一。雖然這看起來相對無害,但當你專注於燃燒卡路里時,最終可能會損害了身體。知道如何在跑步機上正確跑步是很重要。以下告訴你一些正確使用跑步機的提示:

不要忘記做熱身

當踏上跑步機時,不要馬上把跑步機的速度調到很高。你需要在跑步機跑步前做熱身,首先將速度設置為慢,先走一段路,然後慢慢地跑。讓你的身體和肌肉逐漸適應跑步機、鞋子和鍛煉。如果不做熱身有可能會導致抽筋和肌肉撕裂。

不要握住橫桿

握住跑步機的橫桿實際上可以讓你降低速度,減少卡路里的消耗。如果在跑步機上不太穩定,一定要調整速度,讓跑步舒適。

把鞋穿得正確

這似乎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但是要確保鞋帶綁好,因為解開鞋帶會讓你絆倒並造成嚴重傷害。確保鞋底中部著地(不要踩在腳趾或腳後跟上),保持腳趾伸直,練習正確跑步。

不要以相同的速度和坡度跑步

在跑步機上做HIIT運動可以燃燒更多的脂肪和卡路里,從低速開始大約3分鐘,然後高速跑2分鐘,然後回到低速,重複3-4套,在跑步機上跑步比在平地上跑步會讓你損失更多的卡路里。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