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運動可增強你的思維

4種運動可增強你的思維

很多人都去健身室鍛煉身體,保持身體健康,但有沒有想過健身運動是否也能促進心理健康?經常鍛煉確實能打造一個完美的身材,但一項研究表明,某些鍛煉對心理健康也有積極的影響,包括減輕壓力、避免抑鬱以及改善大腦功能和認知能力。以下有一些對身體和大腦都有好處的運動。

1. 跑步

如果不喜歡跑步或有氧運動,這裡有一個動力讓你開始跑步。跑步不僅能讓人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許多研究表明,經常跑步的人大腦不同區域之間的聯繫會增強。

2. 力量訓練

想增強力量和提升大腦?可以試試做力量訓練。根據研究,增加握力的運動也與大腦的認知功能有關。簡單來說,肌肉力量和心理健康是有關聯的。

3. 武術

武術在電影裡看起來真的很棒,他們在武術館也很滿意。許多研究證明,格鬥練習不僅可以幫助你塑造健美的運動體質,而且也有助促進心理健康。

4. 瑜伽

瑜伽出現在這列表中並不奇怪,因為練習瑜伽能促進心理健康。除了柔韌、健康,它還是一個有效的壓力方法,幫助你更有效思考。

所以,做出你的選擇,要選擇一個? 還是要全選,這樣不僅能鍛煉出每個人都會羨慕的身材,還能促進心理健康。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