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心臟健康的4種食物

對心臟健康的4種食物

保持心臟健康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如果想知道如何向健康的心臟邁出第一步,食物就是你的答案。在飲食中加入有益心臟的食物可以讓心臟保持強壯和健康。以下是一些對心臟健康的最佳食物清單。

黑豆

黑豆富含葉酸、抗氧化劑和鎂等有益心臟健康的營養物質,溫和、嫩滑的黑豆對心臟非常有益。這些營養素不僅有助控制血壓,而且黑豆中的纖維有助於控制膽固醇和血糖水平。

紅酒

白藜蘆醇和兒茶素是紅酒中的兩種抗氧化劑,對動脈壁有保護作用。不僅如此,酒精還會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好的膽固醇)。然而,太多的酒精會傷害心臟。因此,應該對攝入的酒精量保持謹慎,並始終保持適度。

三文魚

三文魚富含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心律失常的風險,抑制血壓,同時降低甘油三酯,抑制炎症。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每週吃兩份三文魚或其他油性魚類。

橄欖油

由橄欖製成的健康脂肪,橄欖油富含對心臟健康有益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血管。用橄欖油代替像黃油這樣的飽和脂肪是明智的選擇,因為它可以幫助控制膽固醇水平。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