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鹽的5大驚人的健康益處

岩鹽的5大驚人的健康益處

岩鹽又被稱為石鹽,是天然的鈉,具有非常驚人的健康益處。岩鹽是由鹽礦開採,並不是來自海洋,通常是白色或無色的,但根據雜質的含量,它也可能有不同的顏色,如粉色、紅色、橙色、藍色或灰色。岩鹽是鋅、鐵、錳、鉀和鎂的重要來源,但是碘含量低,所以不宜甲狀腺疾病患者經常食用。但是如果岩鹽加入碘,就可以完美地用於日常使用,以下列出一些岩鹽對健康的好處。

減壓

岩鹽可以幫助減壓、放鬆和舒緩身心。可飲用岩鹽水來獲得好處,會減輕你的壓力和焦慮。

呼吸道疾病

岩鹽可以預防呼吸道疾病,緩解咳嗽和許多其他呼吸道疾病。可以把岩鹽加入沸水中,吸入蒸汽來緩解支氣管炎甚至哮喘。

改善消化功能

岩鹽有助於改善消化問題,由於其存有礦物質,促進消化功能,還能改善食慾,並有助於排便順暢,防止胃灼熱、腹脹和胃酸倒流。

減重

岩鹽對減肥有好處,當中的礦物質促進新陳代謝,有助燃燒體內脂肪,還能刺激體內胰島素的產生。

促進皮膚健康

岩鹽會讓你的皮膚健康,因為能幫助排毒。它可以用作去角質劑,去除死皮細胞,使皮膚組織變得強壯,恢復活力,讓你看起來容光煥發,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