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減肥 請遠離這些減肥食品

如果你想減肥  請遠離這些減肥食品

減肥如今已被商業化,市面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減肥產品,在超市內整排的產品都是減肥食品和產品,所有這些產品都承諾快速和有效的減肥。但這些減肥食品真的安全和有效嗎?許多人都懶得停下來問自己這些重要問題。當涉及到減肥時,往往願意做任何可以幫助自己實現目標的事情,包括食用這些減肥食品。

根據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的一項研究,兒童的減肥食品和飲料可能在無意中導致暴飲暴食和肥胖。研究人員指出,兒童如果食用低卡路里的減肥食品,而這些食品原本是高卡路里,可能會在口味和卡路里含量之間形成變化,可能導致飲食紊亂,並使他們在長大後暴飲暴食。這對成年人來說也是如此,大多減肥食品都被包裝成健康食品。因此,不用去看那些寫著無脂肪、無糖和零熱量的標籤,這可能在很多方面都有缺點,而且可能弊多於利。以下看看一些常見的減肥食品,如果你想以健康的方式減肥,就必須避免。

無糖餅乾

無糖餅乾只是名義上的無糖,這些餅乾含有果糖、葡萄糖和玉米糖漿,都是糖的一種形式。如果不做運動把它們燃燒掉,就會在體內轉化為脂肪。無糖標籤可能有誤導性,使人吃下一整包,認為它不會影響減肥計劃。但幾週後,可能就發現體重上升。

無脂肪調味品

無脂肪調味品都是含有防腐劑和添加劑,其中一些實際上可能對健康有害,並可能影響健康。如果需要調味品,最好是選擇普通調味品,甚至可以用檸檬和香醋自己製作,但不要過量。

無脂乳酪

乳酪是一種健康食品,含有益生菌,對健康有很多好處。但是脫脂乳酪含有人工香料。這是為提高乳酪的味道而添加的,它沒有任何營養益處,不能幫助減肥。

無脂肪黃油

這是純粹的人造黃油,根本不是天然食品。在植物油中加入氫氣時,就會得到人造黃油,它含有反式脂肪,是非常不健康。它還含有黃油替代品,這實際上會降低人體免疫力。

如果想收到更多健康資訊,請追蹤+01資訊網 Facebook專頁